close


老天爺一定在考驗我
特地選在ㄤ不在的日子裡
讓我感冒然後妮妮也發高燒醬
(嗚~老天爺啊我是好人溜,幹嘛醬~)

昨天一早起床就覺得喉嚨不太舒服了
妮妮下午開始流鼻水而我開始吞口水會痛

晚上很早就哄妮妮入睡我自己也睡
結果在半夜發現妮妮額頭好燙...
趕緊讓她喝下江醫師開的退燒藥也拿出退燒貼降溫...

我真的是個很慌張的媽媽
ㄤ不在我一點都沒有法子了...
半夜就抱著妮妮去找阿公阿嬤了

阿嬤先幫妮妮泡熱水澡
後來搞了一個多小時才有點降溫
阿公阿嬤一個唱歌一個抱抱
大家齊聚一堂哄妮妮醬(笑)

今天阿嬤就直接帶妮妮去掛急診了
(媽媽我難得沒去因為我也好不舒服吶)
聽阿嬤說妮妮的屁屁被塞了一顆藥劑(冏)

但好加在妮妮退燒了...
而我補了一個眠再吃藥也好一點點了
990801 [4m30d]

ㄤ你快回來啦~我‧不‧能‧沒‧有‧你(顯示為抱著妮妮一起哭)
↑噗,你(妳)說我拍馬屁嗎?有這麼明顯(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