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老媽寶到不行
果然是樂觀射手座的...
之前小時候買整桶冰回來
為了吃冰更有氣氛去買了甜筒餅乾+挖冰器

妮妮剛出生時一直要我們喬睡姿怕耳朵扁掉
她居然侃侃而談我們小時候她都用透氣繃帶黏住耳朵
(這個很有名的凱莉有做過,在這裡!哈~)

之前買的mothercare包屁衣都是信封口款式
領口都鬆鬆的露‧很‧大!!

沒想到我老媽居然醬做↓↓↓↓↓↓


瞧~加上這種扣子就不會鬆啦(連扣子叫什麼名字我都不知道,a害)
IMG_0678.JPG

每一件都有...
IMG_0700.JPG

真不知道我媽為什麼這麼有精神
假日照顧妮妮我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她居然能顧妮妮還要洗衣服洗澡買飯吃飯煮飯出去應酬現在還能做女紅縫扣子

IMG_0701.JPG

當老媽果然不是普通人可以當的
超人精神我也得學著點(黝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