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的小妮妮真的很識相
從在肚子裡就被我頒發好寶寶獎杯
出生到現在也很少夜歡
(好像只有坐月子我跟她朝夕相處而已吼) 
不過阿嬤也沒有說她半夜會歡啊
雖然無法睡過夜一定會起來喝奶
但喝個奶後又會繼續乖乖睡去
喝奶也很少花媽媽很多的時間...

雖然現在會認人了~
不過熟了之後逢人就笑真是愛笑寶 

這麼齁到定我想應該是太了解媽媽的個性
不敢惹不耐煩的媽媽生氣醬...

其實這麼齁到定也要歸功我媽啦
一個超級開明又超級傳統的女人~

傳統在於坐月子,超級古板無溝通可言
坐月子間吃到一片她給的郭元益喜餅
一口吃到嘴裡我有想噴眼淚的感動

開明在於帶小孩
從小我們就是阿嬤帶大的
我媽現在帶妮妮也算是新手阿嬤醬
只有第一個月乖乖在家(也是月子監)
後來幾乎都帶著妮妮出門應酬當交際花
IMG_0856.JPG

就算在最近這個月前
她才說這個月不能帶妮妮出門
結果,她還是不甘寂寞帶出去了
我媽沒有被妮妮綁死還是一樣趴趴造
後天還要帶著妮妮坐遊覽車去高雄玩哩

這樣也好~
從小早點接觸人群
才不會柔弱的像溫室裡的小花朵 
到時媽媽帶回來自己帶會不會每天給我吵著要出門??(顯示為越想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