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當媽媽後,才學習如何當一個媽媽」 相信很多人都是如此
 
從驗孕棒發現二條線的驚喜後
孕期注意事項、寶寶發展情況、產檢檢查項目...等問題
除了身邊有經驗的人媽們可以發問之外
我喜歡看看嬰兒與母親育兒生活或是媽咪寶貝來獲得解答
但是雜誌不管用租的、買的都要花錢
那上網查就等於是免費(有沒有賺很大的感覺)

尤其是我的北鼻來到這個美麗世界
我的母愛就像洪水爆發一樣洩洪了...
遇到問題我都會上網查資料
第一個孩子真的是照‧書‧養!!
(沒辦法啊~跟著我肚子284天的寶貝當然要細心照料)

生了妮妮後...
馬上變成一個遇到什麼都很慌的媽媽
很習慣的就會到討論區去搜尋類似的問題

尤其是在坐月子監那段時間
北鼻的問題特別多而我才上任媽媽職位才幾天
舉凡黃疸、母乳、漲氣、溢奶等上百種問題接連著來
除了上網發問搜尋外,身邊根本就沒什麼有經驗的人來教我

像是妮妮剛出生時要不要餵水的問題
媽媽說以前我們都是喝水長大的啊
但,醫生又說六個月前不要餵水
那那那....我該聽誰的啊???

990718 [4m16d]

還好還好...
網路上有好多熱心的人
除了三姑六婆外,最最最熱心的就是媽媽了
有什麼問題只要一發問...
即使這個問題已經被問過幾百遍了
還是會不耐其煩地回答的超級詳細

很多問題根本不用提問就有人問了
所以我都是屬於潛水一族的...
看到自己有遇到的問題,就參考別人的育兒經驗
看到自己還沒有遇到的,就記在心裡留著備用!

後來發現嬰兒與母親居然也有了屬於自己的網站

cats.jpg

很舒服的一個網誌畫面
不只懷孕、生產、育兒的資訊外 
還有一些特賣試用及生活上的討論區


990815 [5m13d]
(我的北鼻真是女大十八變,現在好肥軟啊~)


妮妮現在不在我身邊
所以晚上的時間我除了寫寫blog
就喜歡就是一直在嬰兒與母親官網一直看一直看
每次都是著急地上網找答案、滿意的關機繼續養小孩

妳也是新手媽媽嗎?
跟著我一起到嬰兒與母親學習當一個媽媽吧(招手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