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上看到杜立德可以跟動物對話
心裡覺得很奇妙也想知道Gina想講什麼
杜立德有提供免費諮詢服務
所以預約的人十分之多...
在2009年1月知道Gina排到2010年的9月25日(整整一年多,昏)
後來前幾天收到簡訊說改到今天
 
所以今天只好早點回台中去諮詢
台中的諮詢地址是在市政北二路的餐廳
我們排第10號,從二點等到三點多~
老實說我好想睡覺啊(哈欠)
心想想著臭Gina妳如果給我不說話妳就死定了

一開始兩個還真的都不給我講話咧
老師說:要等等~沒這麼快...
IMG_1849.JPG

一陣沉默過去後

(橘色為老師,粉紅色=我,藍色=胖嘟嘟,綠色=寶妹,紫色=Gina)

喵喵有病嗎?Gina說牠有病...
喵喵撿回來時,有先帶去檢查,醫生有說牠有長腫瘤
牠快要死了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真的,牠快要死了

(此時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老師看著寶妹...
妳是妹妹
他們會把我託給妹妹照顧
妳心不甘情不願
妳一直在抱怨~妳嫌棄我


(真的~寶妹之前很怕Gina後來才慢慢敢接近她)

妳說過妳要養狗,就要養小狗
妳養小狗我就把牠咬死

(要這麼爭寵嗎妳,臭Gina)

Gina心機很重吼~
對....她一點都不像四歲的狗

此時電話響起寶妹去接電話
是妳男朋友嗎?
不是啦~(笑)

老師看著我們
Gina說妳們是有結婚,是合法的
(不然是偷情嗎~噗)

妳有生小孩,但我都碰不到妳的小孩
我很想碰碰她耶~ 


老師看著胖嘟嘟
你想當老闆,你可以的
我希望你當老闆,我比較威風


之前有講過想接公公的手工西服讓Gina當店狗
這騷包愛出風頭鬼還真想紅耶~ 


IMG_1853.JPG

回來看看Gina和喵喵
心裡就覺得Gina妳這個心機鬼&喵喵不舒服要表達讓我們知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