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ㄤ生日趴結束後...
樂極生悲地把LV皮夾弄丟了
錢丟了是還好反正花錢消災的心情醬
不過證件什麼都要重辦就得很麻煩請假重辦

今天ㄤㄤ請假去重辦所有證件提款卡
晚上跟寶妹一起去吃了無老鍋...

最重要的就是帶我去新光挑生日禮物
不過就像我妹說的我根本衣食無缺
然後我ㄤ就說那去買咖包吧...

所以我們走進了LV
不過.....................................

沒有人要理我們(泣)


考慮了很久
我挑了經典款Neverfull中款
我比較想要小的因為我是ㄅㄨㄅㄨ一族啊
這麼大咖我要怎麼騎ㄅㄨㄅㄨ啊(想到就頭痛...)


IMG_3059.JPG

IMG_3061.JPG
IMG_3062.JPG

IMG_3063.JPG


不過這咖和小咖的差一千多
而且小咖的把耳朵收起來就顯得好小一咖

ㄤㄤ你人好好哦(抱)
顯示狀態為抱著ㄤㄤ還要一邊想怎麼背這咖包騎ㄅㄨㄅㄨ了
這時好希望台中的捷運快點蓋好啦~
在中捷蓋好之前我可能要把LV放在腳踏板上再用個購物袋裝起來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