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最難過的一件事
不過胖嘟嘟要我把它想成值得開心的事
因為喵喵終於解脫了...
她可以去投胎當人~可以出去玩~可以吃美食~

撿到喵喵才五百天
我承認有了妮妮後我忽視喵喵和Gina
甚至在她們一直搗蛋時覺得好煩~

不過有時天氣冷下大雨
我都好慶幸喵喵被我帶回家了
因為她有一個溫暖的小窩

星期日在回台中的路上
接到寶妹的電話...
喵喵在貓砂裡都不動
我就哭了...

回到家看著她僵硬冰冷的躺在貓砂裡
我就大哭了...


我知道我必須面對這一切
我知道人生有生離就有死別
但是這種分開的感覺好痛,跟失去阿公一樣痛

胖嘟嘟說:
妳必須接受這一切,現在是喵喵過幾年會是Gina,甚至是我 

我可以不要長大嗎?我可以不要面對這一切嗎
下班回家看到流理台就想起喵喵
搬來這裡後她好喜歡在流理台上或是和室裡
喵喵,妳真的去當天使了嗎?
媽媽希望妳真的去當天使了,而且是個快樂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