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晚上回來跟朋友去吃就醬烤
結果約一約說情人節要去平溪放天燈
好瘋狂哦~隔天不用上班就是了啦
不過「人不瘋狂枉少年」啊...
為了證明我也是少年人也要一起衝了啦
胖嘟嘟是看老婆的意願為主
老婆要衝當然也要一起衝啊!!


昨天上班我搭小黃胖嘟嘟開車去新竹
下班後一群沒人性的朋友要來載我
還怕我無聊叫我去買繼光香香雞(一群愛吃鬼)
一路上聊聊笑笑也到了休息站跟老公會合

.

.

.

.

.

.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笑)...


沒想到一上車就看到我的情人節禮物啦
就是我ㄤ一直打槍的女朋友二號

哦耶~怎麼這麼幸福啊
14-42mm的變焦鏡20mm的定焦鏡都有了
連相機包等配備都一併買好了
(老公真的要買都一次買齊醬耶)

IMG_3730.JPG

IMG_3732.JPG

要買前還會先幫我做功課醬實在是太讚了啦~
我ㄤ真的是有求必應的土地公耶!!
老公我愛你!!!
(一定會引來一堆人罵我說這時才會說愛你,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