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定了要那間診所手術後
我就打電話去預約了(4/25預約4/30手術)

 

照診所規定軟式隱型眼鏡要停戴眼鏡3天
從星期三開始戴眼鏡(其實最近有點不習慣戴隱型眼鏡)
也要開始點診所給的藥水(睡前點三次每次隔3~5分鏡)

星期六凌晨我失眠了
一直很怕手術沒有成功然後我看不到我的女兒了(哭哭)
桃子說:妳小孩都生過了還怕什麼...
嗚~不一樣啦!
小孩看不到她怎麼出來的可是眼部手術要一直張開眼溜

星期六那天我也一直很健忘
忘了帶小孩的尿布溼紙巾奶嘴@ @
整個看的出來我很慌張這樣...

12點到診所先再確認一次度數
(如果度數差距太大是不能動手術的)

當天手術的人有5個
我們一起被點了麻醉藥水
講解了手術過程術後注意事項
戴上手術帽及手術衣(真的很是恐怖)
一個一個被護士帶進手術室裡要開角膜

沒錯!開角膜聽起來真的很恐怖
我還以為是要用刀劃開咧(這位小姐明明就是無刀雷射)
整個心裡都一直在颤抖
護士送我到手術台後跟我說:我要送妳進去囉
這句話真的讓我很害怕...
醫生幫我用固定器把眼睛固定再送我到儀器下
開角膜其實根本無感@ @
我還一度懷疑真的有開嗎
無知的以為閉眼會把角膜弄開XD

開完後再回到等候室等氣泡消除
等待期間有段時間感覺眼睛好熱一直流眼淚
護士幫我點了藥水後整個很舒服了

再一個一個回到手術台去雷射
醫生說:眼鏡要對準紅點不要動雷射才不會有誤差
我以為我沒有動啊~怎麼知道它動了
還好右眼很聽話都沒有動...

雷射完護士幫我清洗眼睛後醫生再檢查一下就可以離開
很神奇的我一下手術台全都看的到了
護士請小姐帶我離開手術室後交待了一些事項
老公就開車帶我回嘉義了

回到嘉義我火速被帶到房間睡覺
睡個覺起床整個沒有感覺像沒事一樣
只不過會畏光還有近的書報還看不清楚
可是看遠已經很OK了說

((晚上要戴這個鬼東西1個月,老公說像鹹蛋超人= =))
P1030792.JPG  

口服藥是晚上及睡前吃(手術當天)
人口淚液不舒服乾澀就可以點
AB藥水是一天點四次
P1030804.JPG    

護目鏡是診所送的(超大的都會從鼻頭掉下來)
前面的墨鏡是被凱伊燒到買好幾年的H&M墨鏡
P1030802.JPG


護士前兩天都會打電話問妳狀況
手術前還握著我的手給我打氣整個很貼心

手術一個月內每週都要回診
我已回診一次了醫生說我的傷口癒合很好
(老實說我怎麼沒有看到傷口)

我只能說:雷射真的是個好物啊(伸出大姆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膜 雷射 藥水 眼鏡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