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是的
香港我又要來了!!
一切都是這麼的剛好
就在我從香港回來覺得意猶未盡時
ㄤ朋友的水某也想去香港...
搞到後來變成二個人妻的旅行
(好在我的老公希望我在育嬰假時可以玩就儘量玩)

兩個人妻感覺都很不精光耶
到現在我都還在懷疑這兩個ㄤ怎麼放心讓我們去
還是就希望水某一去不回頭(誤)好在娶一個進門?

有人說去香港就是要跟姐妹去
所以我這次拋夫棄子要去玩個夠!!
ㄤ給我8千多的港幣(大約3萬元)出去敗
放心放心!我會儘量把它花光光!!

2011

希望老天爺看到我這麼想女兒的份上
讓我好好敗夠好好吃夠好好走個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