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是頂客族
打定了婚後兩人生活的過生活
日子久了真的心態會改變
小孩莫名其妙趕在虎年來報到

原本想說only one最好
可以把全心全意的愛都給她
可以不用擔心愛要怎麼分兩半

很多人說小孩要有伴
固執的我覺得長大後她就有朋友
家裡有沒有伴對她來說不是這麼重要
老了我們自己照料好不要麻煩到她
就不會對她造成多大的困擾或麻煩

可是我覺得我好像又變了XDDDDD
自從看到羅志祥的專訪
他說當爸爸躺在病房裡醫生要求他簽下病危通知書時
他手足無措他沒有人可以商量...

原來我如此幸福也如此自私
幸福的是爸媽給我三個弟弟妹妹
自私的是不給小孩一個弟弟或妹妹
於是我改變心意了

我要給小孩一個弟弟或妹妹
當然不是現在(現在育嬰假生了沒產假也沒有生育津貼太不划算了)
等重新踏上職場生活後
(ㄟ會不會因為這樣沒有人要錄取我?)

我決定要給小孩一個手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