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想讓她戒奶嘴是在wei帶小粉圓去塗氟開始
那次小孩惹到媽媽一氣之下把奶嘴剪掉在完全沒有任何準備之下
疼女兒似命的老公立刻給我舉反對票叫我不可以這麼殘忍
什麼要滿足小孩的口慾啦~小孩才有安全感啦~小孩才幾歲啦~
後來我們決定大約在小孩一歲六個月再讓她跟奶嘴說掰掰
(其實妮妮只在睡覺時才需要奶嘴,自己想想覺得好殘忍這樣)


Day1 (11'0726)
昨晚也是一個興起跟小孩開始打心理戰術 (媽媽做什麼事都是興起,噗)
巧虎沒有吃奶嘴,所以妹妹也不要吃嘴嘴好不好(這時巧虎好好用啊~~~)
妳長大了還吃嘴嘴好丟臉哦~
妳一直吃嘴嘴會暴牙哦,到時候長大還要去戴牙套好麻煩咧,妳自己考慮清楚哦

(↑這位媽媽瘋了說成這樣小孩是知道什麼鬼)

妮妮躺在嬰兒床沒有平時的慰藉下動來動去(是說她平時睡前也動來動去)
媽媽有點小兇命令她不可以再爬起來快點睡覺後
她居然就這樣默默乖乖睡覺了(老天啊~我女兒好乖)
老公也就放心的睡去了所以媽媽也跟著放心的一起睡了(笑)
半夜妮妮哎了三四次吧只有一次媽媽有起來拍拍她胸口
小孩跟媽媽一樣嗜睡所以拍不到二分鐘又繼續睡了

早上七點多喝完ㄋㄟㄋㄟ後
也是沒有嘴嘴就繼續補眠去
我想我我我已經成功一半了吧(是吧是吧)

Day 2 (11'0727)
下午她跑進姨的房間代表想睡覺
幫她把被子枕頭巧虎拿過來她卻一直歪頭搞笑
躺著時還把我的手抓過去輕輕咬一下(我想她是想說可不可以代替奶嘴吧)
結果~媽媽瞇一下(不到五分鐘)她也跟著睡著了
睡到一半起來看到媽媽在身邊就安心繼續睡去
午覺睡了二個半小時媽媽很滿意!!

晚上有在暗示要找奶嘴
被媽媽抱到自己的床上爬起來一次
後來爸爸叫她要快快睡覺結果她的手放在嘴邊(真的好像毒癮犯了耶~)
不到五分鐘又睡著了

整個晚上只起來哎一起但是媽媽沒有拍她
早上居然沒有討ㄋㄟㄋㄟ喝直接睡到快十點
我想我想應該是成功了吧(是吧是吧)


Day 3 (11'0728)
中午因為跟朋友有約吃完午餐又到春水堂聊天
差不多到了三點吧小孩開始睡眼惺忪
把她直直抱著讓她的頭依偎在我的肩上
也是沒一會兒的時間就睡去了~
(小魚&有米&Helen頻頻誇妮妮很乖我上輩子燒很多好香這樣)

我想今晚如果順利睡著了
戒奶嘴算是大成功了吧~~~

感謝天感謝地
讓媽媽的戒夜奶戒奶嘴都沒有花很久的時間(幾乎一試成主顧XD)
希望明年的戒尿布也可以這麼順利啊啊啊啊~~~


由衷感恩老天爺給我一個這麼乖的女兒(跪)
1000727 [1y4m25d]
(可愛的廚師帽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嘴 暴牙 妮妮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