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有趁著育嬰假快結束在拼命玩就是了()
前幾個禮拜老公說今天要到公司處理事情
心裡想著大好機會要好好把握XDDDD
立馬揪了熊問她有沒有空要不要出來吃飯
(心裡想著反正台北新竹不算遠還應付的過來)

熊這超級好咖也立馬幫我揪了幾個好姐妹
約在大家都很方便到達的環球板橋店的NY
老公載我到新竹高鐵時大排長龍的買票人潮
害原本時間算的嘟嘟好的行程就這樣硬生生的晚了半個小時才到(搜里啊~姐妹們)

NY不接受訂位現場排要1個小時轉戰旁邊的雞匠
我只能說台北的餐廳實在是好熱門啊~
下次我還想去貳樓私處好丘啦啦啦(是誰叫妳點名了妳)
P1080946.JPG

醬~小米及喵很識相(噗)沒帶小孩
第一次見面的kate超活潑講話超好笑
親家母熊的短髮我好愛愛愛(又引起了我的短髮魂~~~)
可惜身懷巨嬰(誤)的sonia家裡有事不克前來

我們在TSUJIRI辻利茶屋聊超久
鏡頭裡的照片應該都是三個小孩的互動吧
可惜kate要回新竹不能久留就走了...
沒有跟我們一起喝starbucks聊是非

兩個小孩都是唉鳳迷有唉鳳可以安靜片刻
P1080959.JPG

Shane:媽媽快幫我下載妮妮的遊戲
P1080957.JPG

妮妮:也讓人家看看你的遊戲嘛~~~
P1080967.JPG


後來老公打電話來說事情處理完了只能帶著意猶未盡的心情離開XD
小孩到了爸爸的車上自己的安全座椅快速地睡著了(因為實在是好累啊)

姐妹們,讓我們期待下次的約會吧(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