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只想結婚不想生小孩
婚前就跟老公說好了一輩子當頂客族...
不安全的安全期下原本計劃的兔寶妮變成了巧虎妮
沒想到...轉眼間這個小孩居然變成了我的摯愛

娃娃推車在廚房一偶
dora拖鞋沒跟主人一塊
玩沙組的鏟子掉在地上
小孩的遊戲區最顯目的就是那咖包
cats.jpg

小孩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可愛
生氣時她會兩手撫著妳的臉強吻妳()
會學妳穿拖鞋提包包大笑摀嘴甚至任何事
搬著小椅子站在流理台看妳洗碗對她來說很好玩
一切的一切在她天真無邪的世界裡如此新鮮有趣

寶貝啊~媽媽因為妳
無法兩人世界看電影
無法兩人世界玩通宵
但是媽媽不後悔啊
因為妳帶來的這一切
比看了最熱門的「那一年....」或「翻滾吧...」來的更吸引我

寶貝啊~媽媽也因為有妳
體會更幸福的2+1
了解更有趣的三人世界

晚安,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