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雖然鄉下
但很多美食是嫁到台中去吃不到的好滋味
例如是有名的林聰明啦~御香屋的葡萄柚綠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味是傳統家鄉味‧煎粿

在台中我還沒有找到像這樣的粿
第二市場的菜頭粿越吃越不是我的菜 

好在休育嬰假後我不時回家騷擾我娘
順便吃吃很多嘉義美食來回味一下~

11

嘉義其實很多這種煎粿
像是食尚玩家報導過的東門火婆煎粿
小時候我常吃的是上學路上市場的阿婆煎粿
可是隨著市場没落它也關門了...

現在吃的是在國華街上
IMG_2974.JPG

我買了兩份(一份加蛋)才45元
難怪我家老公都說住嘉義可能5000元就可以過一個月了
無論是15元大飯店或者任何東西都是很親民的價位啊(煙)

這個煎粿我11點多才去買還有賣
它的湯也是很清爽的~(但小鳥胃我沒買)

詳細地址我忘了記了
就是在往平交道的國華街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