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第一次自助行玩了香港二次後喜歡上負責做功課
所以這次長灘島的功課自然而然也落在網路達人我的身上(是誰給妳這個封號的@@
從出發前就開始每天找一點時間去爬別人的文
慢慢的也累積了一篇【長灘島‧行前計劃書】

先來看在長灘島每天一定要喝的【mango shake】

mango.jpg  

記得要點mango shake而不是mango juice
(mango juice是濃縮芒果汁做成的)

長灘的mango shake專賣店有三間【Jonah's、Fruitas、Jony's】
其他像異國餐廳或是菲律賓餐廳裡的menu都會有它的芳蹤哦
肚子容量大的記得去長灘把全部喝一輪再回來才不虛此行哦

這四杯我最推就是Jonah'smango milk shake了(半糖)
此次全行四男四女裡男生喜歡不加奶而女生愛加奶的口味
它們家的manko shake超級濃郁有點像台灣紅芒果打成的香甜口感

小找了一下下的Jonah's

P1100599.JPG    

P1100601.JPG  

位於S1的Jonah's其實不在聖母礁正對面
而是走向店內的6~7點鐘方向才對

瞧~還是有一小段距離是吧?

P1100602.JPG    
 
美食大三通介紹的是Jony's
很可惜我們的胃沒有多餘的空間容下它了

也有很多人推的Fruitas我最不喜歡
它是青芒果打成的不濃郁很淡屬於酸酸甜甜的口感(
酸佔了大部份)
P1100931.JPG
   
P1100939.JPG

Aria及Dos Mestizos的mangko shake就普普通通不值得一提這樣

對了,雖然說餐廳裡都有但就只有來CYMA千萬不要點
問我為什麼啊?上網查的資料來這裡都點香蕉冰沙沒有人點芒果冰沙
P1100462.JPG

就連老公同事早我們一個月來在這裡點了mango shake也大不推
還是乖乖聽前輩的話點香蕉冰沙好不好?

它們家的香蕉冰沙真的很好喝(大推)
P1100499.JPG   

寫到這裡我都忍不住想再來一杯Jonah's的mango milk shake了(
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