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灘島吃東西不怕選擇性不多只怕你沒肚子可以塞
菲律賓菜、西班牙料理、希臘料理、美式食物海鮮隨你挑
最近還多了中式快炒進駐在d*mall了

義大利料理【Aria】
位於沙灘上d*mall入口轉角處
旁邊就是聽說長灘島上最好喝的咖啡Cafe del sol

它是我們到長灘島第一天的晚餐
當時下著雨而且剛到長灘腦裡的GPS還沒定位完成
只能亂走亂找來到d*mall然後繞進摩天輪後找到它
(找完還要快速帶夫婿去havaianas買夾腳拖,你說說看我忙不忙)
↑出國真的我就負責找資料然後老公負責問路找路這樣...
Aria

Aria

網路上都推薦菜單上的no.55及56
問題是菜單上並沒有編號啊...(
還好我55號有寫到keyword)
no.56就只好請英文強的副理問店員囉~~

Aria

帶著夫婿等人去買夾腳拖根本沒有參與上菜的時間
印象中左上是55右下是56吧吧吧~~~~~

Aria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吃
可惜這天下雨沒法坐在沙灘座位上享受美食
而且這樣吃下來才三千四百多(一個人約433peso)

希臘料理【CYMA】
吃完Aria在d*mall看到它時就先去預約隔天中午的訂位

CYMA

店裡的位置不算多
我們被安排在店外的八人座位

CYMA

坐在位置上往左邊看就是巷子及一間間賣紀念品的商店
CYMA

menu上是必點的MUssels Angel Hair
另外還有Flaming Cheese火熖起士也是大家推薦必點的

CYMA

接下來就是點Flaming Cheese的上菜秀了
CYMA

點上火的同時旁邊的男店員會用很渾厚的聲音喊著OPA~



左上就是Flaming Cheese,擠了檸檬用旁邊餅皮沾著吃,超超超..........好吃的
右下是mussels Angel Hair,天使蛤超好吃的~義大利麵就清淡點(擠上檸檬帶點酸)

CYMA

瞧~有沒有看到牽絲的濃濃起司,超讚的
CYMA

這間CYMA真的很好吃
雖然大家都說它的單價算高了
不過出國嘛還在乎那點錢就帶泡麵出門好了XD
難得出來就別想錢了嗎?你回台灣就吃不到了耶~

西班牙料理【Dos Mestizos】
這間餐廳原來就位於我們住的Cnyon Courtyard飯店走到沙灘的路上
結果我們住了二天每天走都沒有發現這間店(
叉腰大笑)
轉角有間好像是旅客服務中心的地方轉進去

旅客服務中心彎進去的CYMA

Dos Mestizos

說到這裡我就得請團員們原諒我了
不知道在那裡查到星期六是他們的Tapas Buffet
心裡開心著可以吃到這麼多人家推薦的菜色
(你看看大家還沒開動前還這麼開心的笑著)
Dos Mestizos

結果...............(請配樂打雷聲kaminari-1.gif,謝謝)
Tapas Buffet只有不到十道菜而且吃完了菜色不變繼續上一樣的菜
所以Dos Mestizos榮登我們這五天來吃到最貴的一餐650peso+10%(請登上衛冕者寶座)

Dos Mestizos

回來後我先在行前計劃書寫上對各間店的評價

cats.jpg   

沒想到噗隆貢團員的老公居然打電話來笑我 

兩光媜,妳看妳部落格的行前計劃書
人家明明就叫我們不要去吃Dos Mestizos的Buffet
妳居然沒有看到...妳說妳是不是噗隆貢?

你才噗隆貢咧~那是我寫的啦@ @


好吧~吃錯時間要跟大家講一下不要重蹈覆撤了~
各位,任何時間都可以去吃,星期六晚上也行,但請不要選擇buffet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