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遊記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揮汗)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寫法感覺也挺不錯的
來長灘島就跟其他東南亞國家一樣一定要一直做SPA

原本查到的有四種SPA
依價位來排就是:沙灘SPA<Palassa SPA<Nami SPA<Lava Stone SPA

本人不想狼狽走在沙灘上
所以沙灘SPA只想有空做做腳底按摩就好

到飯店的第一天就立馬請老公跟櫃台預約Nami SPA
結果居然沒有飯店接送(登登登~大家都說有是Nami取消這服務了嗎)

第一天晚上原本要到Shakey's的二樓Palassa SPA
無奈我們人數眾多再加上下大雨他們臨時停止馬殺雞~
二個同行的男伴居然請飯店幫他們叫人進來房間馬殺雞
聽他們形容的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害我好羨慕很想快點體驗)

第二天下午預約好的Palassa SPA / Swedish massage 350p/1hr

Shakey's

二樓的開放式空間
按摩師有男有女整個好沒有隱私啊
SPA

因為我們是選擇油壓方式
再加上全身按完最後是頭~~~
整顆頭加上身體都是油的(而且那個油的味道我不喜歡)
所以敝人很狼狽快速奔回飯店洗澡兒

第三天中午在D'talipapa吃完飯我們搭Trycle到Nami
沒想到它這麼偏僻這麼遠兒(
我們還跟司殺價到80peso真是不好意思)
雖然偏僻我卻沒有懷疑司機有沒有搞錯地方
因為wei說很偏僻很偏僻的時候就是到了(
大笑)

SPA

路上看到的外國BB光溜溜坐在沙灘上
坐在Nami的觀景區還看到BB坐在小天鵝出游去

SPA

坐在觀景區發現這裡的海邊好美人好少~~~
SPA

傳說中可以吹著風做spa的地方

SPA

SPA

因為我們有四個女生
Bonnie及Jessie在這裡spa
我和Melissa到Nami的某間房間spa

spa前要先淨身(
大笑)
光溜溜的躺在房間裡的床spa真的好好好好好舒服啊
舒服到我都要睡著了啦

最後按摩師幫我擦的精油是薄荷
我整個又舒服又清醒又全身涼涼的


Nami SPA價位是900peso/1hr,我個人相當推薦!! 
要不也可以學同夥的二個男生都叫進飯店按摩也是很便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