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分鐘熱度的我很怕熱情會褪去
所以今天小孩去爺爺家上班陪小孩吃完飯
我就跟公公報備後起身往手作坊前去
一點到快六點才離開(我足足坐了快五個鐘頭)
編織的基本功還好我會一咪咪
畢竟學生時代織圍巾送男朋友是每個人都做過的蠢事吧

P1110821.JPG

我光在那邊數第幾圈短針加針減針就拉掉重做好幾次
(記憶力真的差到應該拿隻筆記錄一下才對)

那顆白白的圓兒是第一隻娃兒的頭
藍綠色那陀是娃兒的一隻耳朵

哈~這細活兒需要好大的耐心→這剛好是我缺乏的 

出店門口已經天暗了
小孩正坐著吃飯看到我給了我一個好大的微笑

這種生活,我喜歡:)
謝謝老公給我這樣的生活 kao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