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媽媽很想默默給它忘記
反正忘記做的事情很多不缺這一樣了
結果Stone做了一本長灘島記錄
燃起我熊熊烈火把三分鐘熱度飆高到三小時熱度
就這樣默默的..........我。做。完。了(放鞭炮)

雙十佳節在家把它做完
今天我就拿到包裹囉(才短短九天耶)

外包裝已經被我拆掉囉~
1歲‧好感動

打開紙盒還有一層氣泡紙
1歲‧好感動

裡面有滿意保證及退貨資料、愛分享兌換碼、發票
1歲‧好感動

看到那藍綠色信封袋我還以為這麼搭心還送踢份泥(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XD)

我選了第一次產檢的超音波照當封面
八週大的妮妮才二點三公分這麼一點小
1歲‧好感動

封底則是用了2009/6/19第一個二條線
1歲‧好感動

書名就叫「芯羽‧一歲之前
1歲‧好感動

分享裡面的二頁吧
1歲‧好感動

1歲‧好感動

好感動的品質挺不錯的~
對於我選擇的A5 size有點不太滿意
下次二歲記錄我應該會選擇做A4賽史的吧(感覺可以塞比較多東西)

芯羽‧一歲之前 a.gif 這裡 


分享一下
嘉義高毅也有相本書哦
我看了實品感覺也很不錯
而且到10月底前第二本有優惠哦
不只相本書也有年曆掛曆很多很多
可以自己前往去了解實情哦:) 

對了~愛分享可以分享出去
要的請私訊跟我索取哦:)
好感動的分享卡可以免費加頁優惠(不過要在60天內有效哦)
只有五張名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