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
這樣一眨眼居然七年了
感覺身體都癢了起來()
今年的我很開心
因為老公女兒全都在身邊
前一天還迎接了大嫂的兒子來到這世上

天底下有沒有這樣一個人
比姐妹還姐妹比情人還情人(到底在講什麼)
可以什麼事都跟你分享抱怨吐苦水
更誇張的是如果我做錯了還會幫我上課講道理(整個幫理不幫親有沒有)

妹妹們都羨慕我嫁了一個好老公
雖然你很機車拒絕我約你去吃大餐紀念交往七週年
因為你說都結婚了那還有交往紀念日(生氣)

好啦~~~
我們就這樣吵吵鬧鬧但你又對我好好的生活下去吧

親愛的,討厭你又好愛你()
同樣的也請你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許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