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Carter真是佛心來著的,知道我們來美國不單單只是觀光這麼單純,最重要的是美國好好買好便宜啊。所以第二天的行程就是買~買~買~

這是這幾天來唯一有供早餐的飯店了,我好貪心的吃了麥片、咖啡加很多牛奶、優酪、還有土司及鬆餅,重點是有在麥當當的培果醬我好愛~哈哈!真的!我把它吃光了,在美國這幾天只有前二天早上有吃到優酪,後來雖然有吃水果但....嗚~便袐了
day2

先去Homepa家載一位台大醫學院的教授,聽說來頭不小還唸過哈佛耶(按個讚),你看看你看看,Homepa家門口居然有艘船!!外國人好習慣把歷年照片裱框掛在牆上,我現在也學著這樣做,牆上是Homepa認養的兒子,好喜歡國外的家哦,跟台灣冷冰冰的大理石地板很不一樣,客廳還有窗外撒灑進來的陽光,整個想待在這裡不想走。
day2 day2
day2 day2

慈祥的Homepa Tom,雖然他跟我說的話我都聽不懂,但是他人真的好好哦。聽Carter說他剛到波士頓一句英文都不會說,每天晚上坐在餐枱上燒著壁爐,Tom一句一句說他就一句一句抄然後查字典,搭配著紅酒及Tom煮的豐盛晚餐,沒多久二個人的肚子就懷胎N月了()~Tom家有三隻狗,跟Tom合照的黑色貴賓是隔壁奶奶養的狗,奶奶走了Tom接回來養,很有防衛心可是骨子裡很愛撒嬌很依賴。
day2

這裡是雷神公司(老實說回來我就忘了還好有google真方便一查就知道) 
更正:Carter說他不是雷神公司,他就是耳熟能詳的吉列牌刮鬍刀,而那裏也不是他的公司,那裏是美國新英格蘭地區橄欖球隊 愛國者隊的主場,他是美式橄欖球球場 不是公司,只是那一個球場的名字被吉列租走它的命名權 所以才會叫 Gillette Stadium
day2 day2


接著就是今天重頭戲了,波士頓的Wrentham Premium Outlet,像這種道路總共有五六條吧,花個一天可能還逛不完,導遊Carter也很細心幫我們列印出折價券,就是滿多少還可以再打幾折的意思,整個好划算啊
day2


好多大牌好好逛也好好買,可是不得不說,美國尺寸我搞不懂妳啊~Gap我穿XS還太大,但A&F有些剛好有些卻太合身,一定都要試穿才能決定要不要買所以好耗時間啊
day2

很可愛的綿花糖攤,可是我們殺紅了眼根本不會餓XD
day2

半天下來的戰利品,個人覺得有點誇張,沒想到後來的某天再去血拼戰利品更更誇張XD
day2

大人的戰利品都忘了拍只拍到小孩的,Timberland的小黃靴好可愛(很可惜粉紅靴沒有賽史了)還買了二隻高筒帆布鞋。哈~百搭嘛!
day2

整理一下我們去金門超市買龍蝦準備到Tom家吃晚餐
day2

醬~Homepa做的豬肋排還有布朗尼、小孩女友做的檸檬雞還有Carter做的沙拉,真的好豐盛,這豬肋排長度有我的手臂一半長,超好吃!!
day2

活生生的龍蝦,波士頓特產所以特別便宜,沒有加調味就很好吃:)
day2

我好愛海鮮,好好吃好好吃,現在我肚子餓了想再來一隻!!
day2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準備明天前往紐約!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