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各位朋友敝人我有事要宣布(噗~妳標題寫成這樣誰還猜不出來XD)

忍了好久的三個月不能說的袐密終於可以公開於世了!!

噗龍貢「阿噗噗」趕在龍寶末班車來報到了(灑花兒)~

阿噗噗是在完全放鬆了沒壓力下Made in USA,預產期在明年的1月28日,跟妮妮姐姐差不多差三歲,老天爺對我真的好好啊~給我一對臥虎藏龍的寶貝(千萬不要龍爭虎鬥嘿)

那個瞧不起我的旻諺大師,記得你誇下海口的每月孕期紀錄照要定時來還嘿(竊笑)

噗噗跟妮妮姐姐一樣對媽媽很好,整個孕期沒孕吐沒不適(只有聞到特殊香味會不舒服)還跟老人團去遊山玩水,但是孕期太舒適就會怕怕的,心裡想的就是「北鼻有沒有在長大有沒有好好的」,整個擔心程度完全不亞於第一胎啊(孕妞第一胎整個傻傻的沒在怕的XD)~

話雖然這樣說,可是這胎真的挺能忍的。原本是上禮拜六要去找葉醫師但因為要去台北看喵的小哈妮就延了一週,再來四週後的產檢也要因為回嘉義看巧虎舞台秀又要延一週(17w5d)去了~噗

20120721-1

阿噗噗好可愛哦,把手掌打開另一隻手還在摸臉,吼~這麼可愛是要讓誰陶醉啊?(當然是妳啊)

擔心的頸部透明帶檢查葉醫師也說沒有問題,性別方面還不明朗化,因為阿噗噗有把腳打開但還不是很明顯,所以葉醫師說還不能確定。老公興沖沖跟葉醫師說他有看到三條線哦,應該是妹妹哦(orz),我和葉醫師笑著問他到底那裡來的專業有看到三條線啊,他說他比較想再來一個妹妹,噗~然後葉醫師還跟他討論等邊三角型正三角型來辨別是男生女生

照超音波時妮妮一起參與看阿噗噗動來動去的,一家四口的感覺只有幸福可言。

葉醫師還恐嚇老公說女兒現在討抱就要多抱,等再大一點她不讓你抱了就再也抱不到了,像他女兒之前他出門時都會給他愛的抱抱,某一天居然不要了,他的心都碎了

順便問了葉醫師建不建議我去做羊膜穿刺,他問我還沒高齡為什麼想做,沒辦法啊~因為聽到太多不好的消息了啊,感覺有做有保祐。他還是那句話跟我說妳不要聽這麼多壞消息不要亂想放寬心相信數據。

今天唉了一針還要留小便檢驗,整個覺得當孕妞好辛苦啊(哭),可是因為有維持每週至少去三次公園快走慢走流個汗半小時,體重沒有增加,哦耶~

capture-20120721-133018   

1126104011.jpg   

CRL(胎兒大小):69.8mm
本次費用:掛號費100元
下次覆診時間:8/21(二)


關於噗噗的280天也默默寫了好一陣子了,不仔細記錄怎麼算公平XD

[3w3d] BB搭上龍寶末班車了

好事一椿。牽手一起來的龍寶

[6w4d] 令人安心的噗通聲

[7w5d] 第二本媽媽手冊

決定。彭婉如坐月子保姆登記

阿噗噗。280天

同場加映。姐妹們要幫我公開的合成照~超甘心
20120716

拍照這天剛好我12週,很值得紀念:)

五個裡有四個都懷上了龍寶寶,真的沒有講好也沒有特別努力,我們實在很適合拍增產報國的廣告啊~(右上:喵的小哈妮6月報到/左上:熊的貝爺預產期10月/左下:小米的諾弟預產期12月/右下:凱特的二寶早在虎年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