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也沒想到小孩如廁的用品居然跟餐具一樣多,到底是媽媽愛買還是小孩難伺候(好啦~不用回答,我知道答案了)

讓我好好來介紹妮妮的馬桶寶寶們吧~

No.1 IKEA的小紅馬桶寶寶,購入/IKEA,不到一百
當初看它小又感覺很好用,好像很適合拿來當寶寶第一個上廁所工具,無論拿到客廳~房間~廁所都可以使喚小孩自己去拿( ( ( ( 喂 ) ) ) ) 事實上它到現在還在服役中,只不過不管尿尿還是大便都要自己倒,小孩坐久了屁股也會有痕跡,可是她還是很喜歡啦~現在媽媽只要佔用廁所而小孩想上廁所時,就會拿這個小紅來廁所跟媽媽一起共廁(噗哈哈哈~)
1010522 [2y2m20d]

No.2 combi輔助馬桶寶寶,購入/啄木鳥,六百多
這個挺適合放在家裡使用,適合各種馬桶蓋。可以像我這樣安裝或者是裝扶手(前陣子裝了扶手發現抱小孩到廁所的高度相對變高有點麻煩所以拔掉了),很貼心的是它的下方還有個可以掛在掛勾的孔,更更更貼心的是還有怕小孩冬天屁股會著涼的保暖套,果然是超級甘心的日本品牌啊~
P1210160

No.3 小獅王辛巴外攜馬桶座,寶媽送的,無價
話說寶媽真的對我和妮妮很好(或許是補償心態吧XD),聽到妮妮有缺什麼她有就會補來~偶爾是衣服偶爾是玩具,現在聽到妮妮外出不蹲馬桶就寄了一個完全沒用過的外攜馬桶座給我,好甘心啊~~~(淚)

320
它可以升降調到適合的高度,也跟寶媽一樣很貼心的附了便利塑袋。噗~這個我打算放車上,如果真的急了就可以用了超方便,塑膠袋綁起來又可以繼續上路,也不用把尿甩在高速公路上( ( ( ( ( ( ( 喂 ) ) ) ) ) ) ) 然後它介紹文還寫全家皆可使用XD
321    



No.4 BEBELOVE摺疊式馬桶座墊,網路購入,389元
買這個是考慮好久好久(老公迷之音:有嗎= =)~因為一直覺得外面廁所挺髒的,媽媽是儘可能能上蹲的就不上坐的,可是小孩還沒蹲過所以狂拒絕,上次去costco坐式再墊拋棄式座墊她也不要,有沒有這麼難伺候啊~後來想想不要勉強小孩了,而且再來肚子會越來越大也不可能抱著小孩蹲馬桶,所以為了避免細菌感染,我買了一個重量只有320g的攜帶摺疊式馬桶座墊(媽媽真的是想很多這樣)

舖在馬桶上的樣子是這樣(這個圖有點錯了~應該再往前一點的)
P1210156

摺疊起來約20x18cm,而且made in Taiwan好讓人安心~附上外出攜帶收納袋超級貼心,還有四角防滑墊舖在馬桶上也不怕跑來跑去。

2

3
昨天用在costco的馬桶蓋上有點無法touth很完美,其他的就還不錯。

由衷希望小孩外出不要憋尿啊,雖然有時會跟她說女生憋尿不好要打針吃藥還會變醜,是說也不知道她有沒有聽進去啦~馬桶寶寶的數量也就到此為止了,再買下去我應該會被追殺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