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也是起了個大早,因為我們中午要去宜蘭吃有名的櫻桃鴨了唷唷唷~話說老公還問了宜蘭在地人,結果她說她沒聽過櫻桃鴨,櫻桃鴨又不是小吃當然沒聽過XD

早上吃的是柏麗廳buffet早餐,友人說沒住宿純吃早餐要$600元,天呀~早餐的種類款式都超多的,我吃的很撐又好想再多吃一點。妮妮連下來吃早餐也帶了新歡小鴨鴨,開心地吃著她的早粥及甜甜圈和優酪乳(噗~小米說期待我的文結果我都沒拍照要什麼文)
IMG_8500

吃飽喝足我們就集合退房要去宜蘭吃鴨囉,友人幫我們訂了二隻。另外點了一些有吃過的朋友推薦的菜,廚師推著鴨走進來包厢裡要殺鴨了,一鴨有四吃吧,烤鴨捲餅/生菜扣鴨絲/白菜煲湯/還有最最最有名的鴨壽司(就是照片這道),超級好吃我的媽呀~我吃了二個,就純粹鴨皮包起司包壽司米而已耶(搜里我沒拍照要照片可以看這篇),因為友人的關係還有折扣,真的是超划算又好吃的一餐呀~(繞圈圈)
IMG_8511

瞧~特寫那個鴨皮有沒有很油很亮很美味(董月花的台詞都出現了你看看)
IMG_8512

吃飽後我們到吳淡如的小熊書坊附近騎腳踏車,天氣不會太熱很舒服,我們一夥人(17大2小)租了幾台四人人力車繞了一下,離開去蜜餞工廠買蜜餞→豆腐岬看日落→就去上次熊帶我們去的富美海餐吃晚餐→買牛舌餅後離開宜蘭已經九點多了吧,哈哈哈~回到台中已經12點了,熱不熱血?哈~哈~哈~
IMG_8516

是說這篇也太虛了吧,反正我純記錄一下生活嘿~再~會~瞭~(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