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上禮拜去囤了太多零食還是真的像書上寫的28週開始嗜甜食這麼準,最近嘴巴一直抵抗不了甜食的誘惑,真的不是肚子餓而是嘴巴很饞orz

禮拜六早上十點多吃完東山路的二個荷包蛋,飽到晚上要跟媽媽去吃踢到鐵板時其實根本不餓,如果我更懶一點或嘴巴不饞的話真的可以不用再吃了。噗~明明上禮拜跟Rita&Melissa吃鯊魚咬一口還一直喊吃不飽耶

翻了上一胎的記錄在29週左右我的胃已經開始反芻,我想現階段我的小鳥胃又變迷你胃是十分正常的一件事了吧,後期體重會失控所以胃變小好像也是一件好事,快。說。我。好。樂。觀。安慰自己也只能這樣了XD

最近靚靚都以左下右上/右下左上在攻擊我,有時也會冷不防的往我的肚子深層踢一腳差點害我漏尿,真的是吼~希望妳是在移胎位啦,不然我就要揍妳了( ( ( 喂 ) ) )
336920  

IMG_8908  

看看這二張比照圖,本人好像比較適合有瀏海吼(畫錯重點了XD),咳~才二個禮拜呀,腰不見了肚子也以手刀加速般在長大,肚皮好緊好像快被撐開了,膠質要加倍來補充一下才行了。

那個....本人慶幸還沒發生的事因為有別人一說就發生的前車之鑑本人就不說了。

之前一直補充的是USANA的鈣片,後來瑪希送了我一罐美安的鈣粉(泡水喝超好喝的很是享受呀),28週後開始補充小妹送我的老行家珍珠粉,希望本人和胎兒的皮膚都可以好還要再更好~哈哈(掩嘴笑)
IMG_8545

真的好謝謝大家的熱情贊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