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在老夫老妻的渡過了七年之癢後
還是慶幸跟你相遇的當初有那鼓衝動緊緊握住你的手
還有燉了那鍋被你說比台中七期還要昂貴的香菇雞:) 

P1200349

謝謝八年來的你對我依然始終如一沒有改變,未來的一年還要繼續加倍對我好哦~♥

p.s.不知道當初開心當背後靈的Melissa現在有沒有後悔了:p

每年都要寫呀的來連結一下,哈~六週年好像是迎接妮妮的第一年所以沒有寫到,未來我的記錄都不會缺席的。
交往一週年
二週年快樂[我說]
三週年[我說]
[四週年]聽我說
[五週年]慢慢地說
七年。癢不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