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上一胎原本打算拍孕妞寫真時找的也是ReMember.  時光 婚紗報價,那時他們還沒有接孕婦寫真的案子(但也報了很平價的價錢給我),這一胎跟小米及Irene都找了ReMember.  時光 婚紗拍孕婦寫真,沒辦法~我好喜歡這種簡單又好看的攝影風格。


早在八月時我就預約好11/23(五)的檔期,算一算這時剛好快31週,身體應該還很不錯的的週數。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這一天的早上,大雨!!!!(導撥,請下風雨交加悲慘聲)

美樂蒂馬上傳了幾個檔期給我,最近公司很忙的老公沒辦法再請假只好先暫訂隔天(11/24),還好還好這個隔天是個好天氣呀~

孕妞寫真的服裝方面我沒有特別買什麼衣服來搭,後來是直接挑敝人我衣櫃常客的黑色及白色當主色,配角(老公&妮妮)配合我就好了,畢竟這才是我喜歡的風格呀XD

1) 素景
爸爸:黑色橫條POLO衫/牛仔褲
媽媽:平口黑色小可愛/牛仔褲
妮妮:牛仔褲

2) 棚內
爸爸:OKELY黑色T恤/Timberland卡其短褲
媽媽:A&F深藍色T恤/卡其短褲
妮妮:藍色碎花睡衣

3) 戶外
爸爸:黑色POLO衫/牛仔褲/timberland休閒靴
媽媽:黑色短袖長版針織上衣/牛仔褲/豹紋休閒鞋
妮妮:灰色傘狀洋裝/native鞋

4) 戶外
爸爸:白色polo衫/牛仔褲/timberland黃靴
媽媽:白色傘狀上衣/牛仔短褲/timberland黃靴
妮妮:白色RL上衣/牛仔短褲/timberland黃靴
靚靚:timberland黃靴

道具:虎/龍寶寶手冊,超音波照片,妹妹衣服,mimi trike腳踏車


當天晚上在remember時光 婚紗的FB就看到了妮妮的照片了,天呀~不管自己的孕婦照拍的怎麼樣,小孩拍的這麼可愛就已經很值得了呀,這麼可愛的小孩是誰生的呀(翹屁股)
705133_447324628661801_1756441740_o



每一段親情、每一段愛情、每一段友情  

不同的時間點裡,有不同撼動人心的回憶。


運用照片的紀錄 留下令人感動的畫面



在一切即將消失之前

我用近毫秒的瞬間



留下感動的回憶

屬於. 你們感動的畫面


這是ReMember的含意:記得、想起、回憶起。這也代表著,我們所訴求的宗旨。



謝謝Rick&Melody半天的辛苦(哄小孩/讓我們笑/捕捉自然的鏡頭),也謝謝老公全力配合,更感謝最佳小模&側拍小幫手妮妮。

同場加映一下妮妮用媽媽手機側拍的畫面,哈哈哈~美樂蒂說這小孩也太可愛了吧,還知道要側拍耶^+++++^
IMG_9426

ReMember.  時光 
Blog:http://www.wretch.cc/blog/rick681216
E-mail: rmwedding2007@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