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期待及輕鬆的矛盾心態渡過,尤其是三個同期的一月寶寶都出生了,本人及老公已經有做好一定要再去催生的心理準備了XD,還算了一下如果一樣拖四天那就2/1來吧(跟妮妮二月變三月寶寶一樣一月寶寶變二月寶寶)

1/20睡前出現了果凍分泌物,老公有點緊張覺得是不是不用去上班了,結果咧當然安然無恙呀(攤手)。接著的每晚我都有那種會不會突然就出現產兆的心情,早上起床沒事又計劃著要帶妮妮去吃什麼(都要生了要快點吃一點),睡前想吃什麼隔天就去吃什麼,這幾天吃了蜜豆冰/麥當勞/拿鐵/夜市牛排/咖啡凍,1/23晚上還在計劃著明天帶妮妮去吃爭鮮好了,躺在床上翻來翻去卻也睡不著,二點多起床喝水到客廳順便就上了廁所,擦拭時衛生紙居然有一大片血,轉頭沖水時馬桶裡居然是一大攤,嚇死我了!!立馬回房叫了老公加了衛生綿,緊張到我頭沒洗澡也沒洗= =

一到醫院我雖然只有開三公分但因為是第二胎又要打無痛所以3:20被收貨了,換上了住院衣灌腸上廁所後準備打營養點滴,因為我血管一打下去就不見所以光是營養點滴的軟針我被扎了三次(哭),隔壁床的待產孕婦羊水破了也跟我一起待產(但她一直只有開一公分),打無痛前有不明顯還忍的住的不規律陣痛,5:00聽到麻醉師來了超開心的,可是倒楣的我打無痛也被扎了二針(還好後面那針已經無感了),護士請老公去買早餐給我吃,結果我那個很古意的老公居然給我買熱紅茶,是不知道我從此以後不能再喝冰紅茶了嗎(怒)

一直到早上還是都是三到四公分的進度,加上加了無痛後出現很不舒服頭暈噁心的狀況,護士請麻醉師過來看看,原來是我的無痛針有扎到一點點血管,無痛藥物留到血液裡造成的反應,所以...我又被重扎一次了(昏)

一直到十一點吧,隔壁一直只開一公分的孕婦打了無痛後居然快速開指準備要推進去了,因為進展實在太慢葉醫師請護士給我催生藥吃,吃了之後我也快速在宮縮陣痛了,另一個隔壁因宮縮陣痛來待產的孕婦也準備要被推進去了...事後我才知道,我們三個孕婦都在同一個時辰(是說時辰前後差不了十分鐘)生下了女娃兒,真的好巧哦~

被推進去前的強烈陣痛讓我不自覺得掉淚了,還好護士緊急來加了無痛藥,呼~推進產房時被告知因為同時有三個產婦所以老公不能進去陪產,在產台上沒有例行性的剃毛,護士準備破水時靚靚自己把羊水踢破了,緊接著葉醫師也來了,用力三次靚靚就出來了,推進去到葉醫師出來跟老公拿手機進產房拍照前後快速到只有三分鐘(驚)

靚靚跟妮妮完全不同,生出來時兩隻腳兒狂踢到葉醫師說她真的很活潑,連哭聲都是這麼響亮;而妮妮姐姐則是被送到嬰兒室才開始在保溫箱狂活動,去看北鼻的朋友一眼就覺得她是我的小孩這樣...

這是頭一次生小孩有感動的感覺,當聽到小孩產出那個哭聲到我真真實實的抱著她時,確實知道她沒有缺陷沒有胎記很健康(只是也沒什麼頭髮XD),心裡的一顆大石頭才終於放下呀!!
IMAG0113

雖然待產時間比第一胎多一倍,打了無痛後也有痛到流淚,不過在過了幾天後居然都忘光了,今天還開始懷念大肚子及胎動的感覺(噗~可是沒有第三胎了啦)

同場加映我從14w開始每週拍的肚子成長照,現在的肚子大約是五個月大吧,希望它快點平坦下去呀:)本人的孕妞時光也要跟大家說掰掰了
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