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搬到新竹去了

叔叔特地去借了小貨車
載滿我一整車的哩哩叩叩
冷氣啦、床啦、桌椅啦、衣服啦...

其實我自己也滿訝異的
很多東西已經先搬到胖嘟嘟家了
怎麼要搬到新竹的東西還這麼多?

胖嘟嘟和叔叔把東西卸下後
就開著小貨車先回去台中
因為胖嘟嘟要載叔叔回去
還要去POLO載Gina

我自己一個人
把整房的幾箱幾袋收拾歸位
還自己喬了烙鐵架的位置
自己看了都覺得不可思議

今天開始
是我和胖嘟嘟的新生活
雖然胖嘟嘟退伍都快半年了
我現在才開始要跟他一起生活

為了胖嘟嘟
離開生活三年的台中
離開工作1年半的UNIONINS
下次再回台中就是要結婚了
一直嚷嚷著...
台中的路好不容易才熟悉
又要到新竹去認路了啦!

臭胖嘟嘟
你要對我好一點
不然,你就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