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大家這五個多月來的支持,貴婦妮妮衣雜貨這樣經營著也快半年了...

只不過,事情無法二全齊美,當我靠著社團賺取小小的零用錢及成就感時,我的小孩一分一秒的在長大。有時候必須抓圖上新貨有時候急著整貨出貨收款,犧牲的是那個一直被我喊著「等一下」的二個可愛女兒。

未命名1
 
有失必有得,有得也一定會失去。反過頭來仔細想想,在家全職帶小孩的用意是什麼?我想開始社團後我完全失去了這個名稱的意義。

anyway,謝謝大家的支持,或許有天小孩去上課後社團可以重新開張(是要等到幾年後),不過也很開心因此認識了很多朋友,社團結束但歡迎大家跟我當朋友哦,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