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像個回娘家偷東西的小賊

跟老媽老妹胖嘟嘟看電視時
我跑到廚房去東翻西翻
一罐小的龜甲萬醬油
一塊3M菜瓜布
一個餅乾的紙盒
一個醬料的小碟子
是我的戰利品

小咩一直說:小偷哦!
我媽就跑到廚房
又拿了以下東西給我
彼得兔的對杯
(老媽說可以喝咖啡,因有調棒)
甜辣醬x1
碗x2
護髮霜x1

小咩:幹嘛都拿2份?
老媽說:因為還有康康啊

上次陪寶妹去高雄
老爸去漁港買的虱目魚丸
叔叔直呼好呷好呷
結果老爸又託人買了20斤
拿了一大袋給我
要我帶去送給叔叔

哈哈~
會不會太熱情啊!?
我好愛這種感覺哦
胖嘟嘟也覺得我爸媽人很好

中午老媽買了拉麵
還幫胖嘟嘟買麻辣拉麵
簡直就把他當自己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