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好幾個禮拜
  終於可以出去走走了
  我選定的地方-飛牛牧場


  不過不爭氣的我
  還是很嚴重地暈車了

  門票1個人是200元
  小客車停車費50元



  門票可以換鮮奶
  我的換麥芽口味
  胖嘟嘟的是原味



  飛牛牧場的住宿區
  感覺有點像汽車旅館



  我想坐這個馬車
  但又覺得很無聊+浪費錢
  一趟馬車之旅也要花錢



  兔寶寶的家
  裡面居然還有小羊
  羊的騷味好重= =



  這個溜滑梯很好玩
  讓小羊爬好高
  再一階階走下來


  有人在餵羊咩咩吃草


   Gina一靠近
  羊群馬上跑開
  只有這隻羊要跟Gina玩
  真是個親切的小寶寶

  花不到2個小時
  我們就把園區繞完了
  原本要到薰衣草森林
  客滿要等1個半小時
  又下山去內灣吃東西

  回新竹幫Gina洗完澡
  我們又跑到市區買吃的
  高家的冬瓜茶阿富魯肉飯
  還有排隊排很長的黑貓包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