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胖嘟嘟很生氣
有始以來打Gina最重的一次

吃了線香、打破了人家送的陶磁器
最重要的,咬壞了他的魔獸光碟

Gina一直哎哎叫
我也沒有因不忍心而插手
(唉!我是一個慈母)

後來我在折衣服
牠就躲在我的旁邊
(真的很奸詐 = =)

胖嘟嘟出門後
Gina衝去撞門一下
再悠閒地走回來

那不是捨不得的表現
而是耀虎揚威的感覺

叫了胖嘟嘟...
他又打開房門
然後又關起房門
Gina又做了一樣的動作

Gina真的很欠揍
越來越目中無人了
不過這樣的動作
真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