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的開頭先來談談這個,我沒住台北不清楚台北捷運如何,不過日本的地鐵真的很貼心耶,每次快到站時,螢幕上就會顯示類似這種畫面,告訴你目前位於那個車廂,走出車廂後手扶梯電梯離妳多遠,我們都是靠這個出車門立刻知道自己要向左走還是向右走,才不會一下車還楞在那邊不知道如何是好,給日本地鐵一個讚啦!!
IMAG8132

第一站來到自由之丘,今天天氣很不錯沒有前幾天冷,隨便走走逛逛看到了這門店就完全被吸引進去了,這個品牌在台灣也有但聽說相當貴,寫文同時也爬了其他文發現有好多東西可以買呀,不過我都回來了而且行李箱也裝不完只能下次再來買了(咦?有下次嗎
1.png 2.png 3.png

拍了幾張照片有看到禁止拍照的警告看板後相當乖又守規矩的我馬上收了相機專心逛逛挑挑
4.png

在這裡我們十分悠閒地走著也走到了自由之丘最有名的小義大利之稱的LA. VITA
5.png

6.png  7.png

咦~背光了啦,吼!!!
8.png 9.png

自由之丘來往的車都是名車,住這裡的人感覺蠻有錢的,連寵物店也跟精品店一樣精緻。
10.png

CouCou雜貨店,有點像大創每樣商品都均一價315日元,我只買了一套愛莉絲的防水圍兜,我真的好乖呀!!!
11.png 12.png

來自由之丘一定要吃吃他們的甜點,聽說每一間都相當美味呢。我的口袋名單就是這間Mont St. Clair!!!
14.png 15.png 16.png

每一款蛋糕都好想買好想吃,一小塊要一百多塊台幣真的不便宜,我挑了四款,外帶的盒子裡蛋糕每個都被膠帶固定住,還放了冰寶,真的很貼心呢。
17.png 18.png

自由之丘的每間小店都好可愛,值得花點時間進去挖寶哦。這間小店賣的可愛小人襪,我們買了小草莓&小瓢蟲。
19.png

接著來到原宿車站,很復古的車站吧,其實對面就是熱鬧的竹下通呢。
20.png  22.png

超大間的gap,今天買三送一我硬挑了六件,然後有一件吊袋褲沒看價錢就拿了,結帳時店員說這件及另一件是送的,回到飯店才發現標籤價錢,對了一下收據根本沒這個價錢,好像是key錯還是怎樣,總之有賺到的感覺XD
21.png

竹下通有名的可麗餅店有二間,MARION CREPES&Angel's heart,我們挑了粉紅色看板的來吃吃看
23.png 24.png

皮軟軟的跟台灣不一樣,裡面有香蕉奶油還有巧克力醬,吃久了會膩(因為奶油好多),不過還不錯吃啦:)
25.png 26.png

再來要吃的是這間位於竹下通的Calbee+
27.png

亂點的套餐,個人覺得二樓用餐區很不貼心耶居然是用站的,都不知道人家逛累了腳會酸膩呀~~不得不說日本的檸檬紅茶也太妙了吧,居然是茶包紅茶+檸檬便利包,還是台灣的檸檬紅茶好喝多了(可樂也是)
28.png

這個扭蛋超可愛的,之前就有看到人家po過可是在台灣都沒看過所以一定要扭一下的呀,結果我們換了一千元日幣的零錢扭了五次,只有櫻桃重覆(然後攤在杯上那個沒扭到)其他都不一樣耶~開心開心
29.png

離開竹下通上網找到了早上去的那間店在這附近也有,就在這個竹下通看板的對面而己,馬上衝去再買幾個,真的好想搬大娃娃回來哦(可是行李箱裝不完了啦
30.png

原本要去吃凱伊介紹的丼飯,後來逛了原宿附近的H&M沒有童裝,又回新宿去逛。
31.png

晚上隨便找間店吃,這間丸龜製麵老公說他在上海吃時超難吃的,不過因為找不到東西吃了這間店又近在眼前只好捨命陪老婆再吃一次,沒想到卻意外地好吃耶。我的明太子烏龍麵拌不熟蛋好好吃,老公的釜揚烏龍麵也好吃,沒踩到雷又吃到美食真的好開心
32.png

吃飽就要回飯店休息啦,因為靚臭臭我帶她去另一棟大樓換屁屁,結果老公居然把妮妮的叉子留在那裡了()後來只好又在玩具反斗城買一個米妮的嘟笑。這四個自由之丘的甜點我吃了三個,妮妮只的是右下那個(有點酒味她不愛)巧克力塔下有脆片可以中和巧克力的苦味,另二個都好好吃尤其是下面那個塔皮,給它一千個讚,酥到不行!!!
IMAG8140

aCCENT STYLe的東西買了這些,目前左邊點點面紙盒在我的化粧台旁服侍著我,每天看到它心情都會很好吶
IMAG8142

瞧,這些杯緣子(聽說正確名字是這個)有沒有可愛,而且她們還有內褲哦(33.png

今天另一群朋友們去秋葉原敗了掃地機器人及吹風機,好誇張呀~~好啦我今天戰利品也比前幾天多一點了啦(

b-home.gif  
aCCENT STYLe
原宿店: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3-23-6 11:30~20:00
自由之丘:東京都目黑區自由之丘2-9-2 11:30~19:30

CouCou
東京都目黑區自由之丘2-11-16
11:00~20:30

Mont St. Clair
東京都目黑區自由之丘2-22-4
11:00~19:00

Carbee+
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1-16-8

丸龜製麵
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