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這一天,策畫了快半年終於要出發了(大家有感受到我的興奮心情了嗎

一透早大約二點起床二點半出發,車才開到了桃園卻發現桃園居然在下雨,內心覺得北部人真的很辛苦一定得來台乾衣機&除溼機才行。先到之前老公打去客服溫柔口氣卻意外凹到的七日免費停車優惠的中興嘟嘟房停車,很久之前出國也是都來這裡停車,只不過事隔多年我們居然多了二罐拖油瓶(大誤
IMAG8062

嘟嘟房專車載我們到一航廈,先到酷航櫃位辦理登記入關等待登機
IMAG8063

因為太早起了在飛機上大部份時間都在補眠,除了剛上機時妮妮很興奮地看著問著一堆問題((圖說:小美樂也要繫上安全帶哦))
IMAG8064

不一會兒時間就到了日本成田機場的第二航廈,跟著指標走就不會迷路,先到B1的JR東日本旅行服務中心(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出示護照購買NEX'+Suica套票組合(5500日元),因為出遊前功課都是我本人做的,所以購票就由完全不會英文也不會日文的我來負責,沒想到一陣比手劃腳後我買成功了(阿木,我出運呀
1.png

很快的NEX列車來了,我們也順利地搭上了它(11:48 的車)
2.png

要求老公一定要買列車上的便當卻變成壽司,不過聽說也蠻好吃的啦,因為我完全沒吃很專心在注視窗外的風景。
IMAG8068

一家人在列車上也要來拍一張,趕快開通中華電信漫遊傳line跟家人報平安。
IMAG8066

搭了約一個小時後到了新宿站,我推著推車老公拖二個行李妮妮也推著一個小行李跟著指示走到了新宿西口後再搭【都營大江戶線】到東新宿站,從B4到1樓都有電梯可以坐,一出站的左手邊走不到二十步就到飯店了。
3.png


辦理完check in後來到房間就看到事先訂好寄到飯店的包裹了,妮妮整個超開心的因為全部都是她的生日禮物,我們就在飯店稍做休息順便拆禮物:)
4.png

醬~小美樂的東西真的好燒錢哦,這次買的有妮妮指定的馬桶牙刷組及禮服,其他都是媽媽殺迷速加購的,哈~尤其是那最大箱的衣櫥真的好假掰哦。
IMAG8069

這是我們要連住七晚的房間(跟我po的行前記錄照片一模一樣),因為有二個小孩訂了雙床房,中間再推了沙發連結就不怕小孩掉下床了,我本人實在是太聰明了啦。
IMAG8075

這是從東新宿太陽道出口右手邊拍的,東新宿站就在那個白衣人的位置而己,近不近!!!
5.png

在地鐵站發現可愛的養樂多,馬上用Suica卡買了一組給小孩喝,結果害小孩的嘴唇周圍都紅通通的(
6.png

第一站搭【副都心線】到池袋再搭【有樂町線】到有樂町,重點就是無印良品及Meal MUJI,先來吃到日本的第一餐吧,原本接招我們的服務員知道我們是台灣人立馬找了一個會講中文的服務員過來臨領我們入場。
7.png

8.png 

我點了二熱食二冷食,其實都還蠻好吃的耶(除了布丁有點甜吃到有點膩),不過這根本吃不飽更何況我只點一份(大笑)原本來日本唯一想買的床單組卻因為摸起來材質沒有想像中舒服而空手離開。
9.png

空手離開後我們要去聽說是小朋友的天堂媽媽們失心瘋的阿卡將血拼了(捲袖子),小小孩真的很有樣學樣耶,堅持她也要跟爸爸一樣握住地鐵裡的把手。
10.png

這是在地下街看到的草莓大福,我們買了二顆,但我都沒有吃到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購買的日本人蠻多的,應該是不錯才對。
11.png

IMAG8072

搭【JR山手線】到秋葉原再轉【JR縱武線】到錦系町,北口3徒步一分鐘就到了位於K!T大樓5樓的阿卡將了。
12.png

13.png

老公說日本養小孩好燒錢哦東西都這麼可愛是想要逼死誰(
14.png

15.png

16.png

晚餐我們就在樓上美食街吃不二家洋菓子餐廳,我們沒有點吃到飽方式,單點的東西都還不錯吃,這是小孩的義大利麵。
17.png

看看小孩吃的多津津有味,兇狠的表情實在是太讚了(妮的圍兜是餐廳附的很可愛
18.png

跟可愛的不二家娃娃拍一張
19.png   

晚上把戰利品po在臉書,大家都說也買太少了,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除了幫小魚買的小孩牙線棒及安娜買的小孩叉匙組就只有這些,我真的長大了(
IMAG8073

b-home.gif  
東新宿太陽道Hotel Sunroute Higashi Shinjuku
東京都新宿區新宿7-27-9

無印良品有樂町店
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3-8-3(有樂町站D9出口)
10:00~21:00

阿卡將錦系町店
東京都墨田區錦系2-2-1 K!T大樓5樓(北口3徒步一分鐘)
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