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行程了,為了小朋友我們做了人生中最錯誤的決定就是一早衝迪士尼,完全忘了我們沒有要跟人家搶遊樂設施純粹去感受歡樂的氛圍。有二小的爸媽們千萬不要這樣做,因為這實在太不智了!!!下次去我一定會睡到飽再去(咦,還有下次嗎?
1.png 2.png

還沒入園就看到大排長龍的排隊購票&入場人潮,大概全到日本玩的觀光客都跑到這裡來了實在有夠誇張的。一進園就看到大家搶著跟米奇米妮拍照,原本我也要衝去拍的,但是轉頭看排隊隊伍已經彎過來又彎過去像貪食蛇一樣有好幾彎這麼長了(
3.png

一入園我們就因為太陽公公只是裝飾用的又冷風又大的鬼天氣衝販賣部先買小孩的米奇豹紋耳罩及米妮手套,不誇張這裡也全都是人,我們推推車真的是寸步難行,買完這二樣沒多逛就先離開了。
IMAG8106  

因為媽媽我肚子餓吵著要吃批薩而進了美食區,買了一個我不愛的批薩(可是吃光光)還有這個三眼怪麻糬超好吃的,妮妮吃草莓口味,我的是香草口味,老公吃的是巧克力口味,太Q了啦~
4.png 5.png

雖然抽了快速通關,但卡片上顯示時間是晚上六點(),在迪士尼裡到底可見一群用心打扮的女生,這群是打扮什麼我看不太出來XD
6.png

這群則是打份俏皮白雪公主,真的超可愛的,紅外套藍上衣黃裙子都有到位,真的好酷!!!
7.png
8.png

妮妮表示:媽媽好冷哦
9.png

我們排了一下下到高飛的家玩這個影子遊戲(正確名字我也不清楚),重點是小朋友好開心:)10.png 11.png

被解放的靚靚也好開心,雖然好冷
12.png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30周年活動還沒有結束,蠻拉企的。
13.png

後來排了二個爆米花筒(紫色蝴蝶結/甜的,米奇/咖哩口味)又加買了這個可愛連帽毯子,可愛到小孩後來幾天出門還說她要穿這件(14.png

等到二點就是重頭戲遊行活動了~
15.png

我們在等待遊行時有個穿公主裝的小朋友跑來跟妮妮搭訕,但是因為不熟又冷妮妮超冷淡的不太理她,整場遊行她一直站在妮妮旁邊跳舞還伸手要過去摸妮妮,哈~照片上靚靚也有感受到遊行快樂的氛園哦,一直拍拍手還有指著遊行的卡通人物,開心的咧。
16.png 17.png 18.png 19.png 20.png 21.png IMAG8110

超歡樂的這場遊行,媽媽看到小孩這麼開心都覺得值得了。
IMAG8111 IMAG8112

遊行結束後,日本妹妹的媽媽跟我們說了謝謝才知道我們不是日本人,哈哈哈哈~

好像遊行前還遊行後我們吃了還不錯的咖哩飯,後來我又指名要吃米奇鬆餅,這個我六年前來也有吃哦,有圖有真相(有人要看嗎)
22.png

好繽紛的米奇氣球,因為小孩撐不住爸媽也快累倒所以打算回飯店去了,比起上次來看了三場遊行還有煙火這次真的太遜了(),沒關係有遺憾才有機會再來。
23.png

回到飯店休息拍了一下今日戰利品,媽媽在迪士尼也沒有失心瘋耶(快說我好棒)。那個飯匙是老公指定要買的,另外還加購了米妮高跟鞋的飯匙架,哈哈有夠假掰的。看到照片才發現米奇的棒棒糖還沒打開來吃耶。
IMAG8113

休息完後再度出門要到新宿去覓食,二個小孩每天都在走廊奔馳,好開心呀~有伴真好
IMAG8114

這裡是我筆記必來之一的店,之前來有買小嬰兒的禮盒回來送人,這次也買了要送人,看到架上70%的折扣也買了二件給靚靚,整個好划算耶。
24.png

左邊折扣後2799日元(折台幣840元)右邊折扣後1708日元(折台幣512元)是不是很划算,可惜只有80零碼。
IMAG8125

這次要來吃觀光客很多的一蘭拉麵,排了有十分鐘吧,然後我還點錯+替玉(沒做好功課以為替玉是蛋,哈哈哈
25.png   IMAG8116

謝謝老公把靚靚抱走讓我好好享受這美味,我買了外帶包要帶回台灣思念它,煮起來一模一樣,好好吃。
IMAG8117

老公晚上去飯店對面的7-11買啤酒時順便幫我買了雪印的咖啡牛奶,沒辦法呀嬌妻的大便超頑固的,需要來通一下。明治草莓牛奶是我們搭大江戶線還副都心線出車門後一定會看到的販賣機買的,整機都是賣明治產品,挺好喝的。
IMAG8118

明天要睡到飽再出門了,晚上stone&melissa等三對朋友也來日本了,住同一間飯店晚上一起聊聊天~這是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嗎XD

b-home.gif  
迪士尼
千葉縣浦安市舞濱1-1

一蘭新宿中央東口店
東京都新宿區新宿3-3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