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表妹私訊問我可不可以回嘉義幫她一個忙,那個忙就是她辦了一個母親節的親子裝走秀活動希望我和妮妮去參加,原本這天妮妮是要上游泳課的,不過如果因此回嘉義的話會比我原本計畫回去度假的時間更長一點再加上弟妹及叡叡也一起參加有伴比較不孤單怯場,所以我義不容辭答應她了。


星期一上完足球課回去才知道弟妹因為瑄瑄生病無法參加了,臨時扣了安娜問她要不要帶小安東來體驗看看,好朋友果然馬上答應我了(搥胸說義氣

早上10:30要到,表妹已經幫我們登記好停車,搭電梯上樓時燈還都是暗的呢,感覺在百貨業上班好好玩,一早有集體點名做操還遇到國中同學阿梅。表妹要我們先預習走了一下,還好有伴小孩很快就不害羞了,預習幾次後我們到要換裝的專櫃各別換裝囉,分別有adidas/PIPPY/Oshkosh,前幾天看到表妹傳給我的照片看到我和妮穿的是PIPPY有嚇到,原因是媽媽很少嘗試這種碎花系列的衣服,內心其實很想換穿Oshkosh,不過如果真的換了那小安東這小男生穿PIPPY感覺應該更好笑,所以我人很好沒有開口(

((圖說:可以讓我好好拍個照嗎))
IMAG8705

換完衣服再加上配件後內心有覺得好像也沒這麼糟的感覺,媽媽我是覺得妮妮蠻適合的,加上媽媽幫她編了一頭郭佳佳側馬尾(入戲太深),整個感覺很日系呀(大心)原本穿的是自己的髒鞋,後來被櫃姐叫去換了一雙,小安東也是,櫃姐們會不會覺得這二個媽媽也太不愛乾淨了吧XD
IMAG8703

小安東已經換完來找我們囉,看到妮妮手上有拿包包他也吵著要拿手提包,帶他衝回Oshkosh櫃上去看包包,安娜正被打扮中,原本頭巾是要綁在馬尾上當大蝴蝶結的,看到當下我真心覺得安娜妳也太年輕洋溢了吧,只可惜她的髮質太細頭巾一直掉下去,只好改成綁在脖子上再加頂棒球帽。

這次走秀的另一個妹妹(adidas)比妮妮和小安東高,原本以為她是姐姐一問之下才知道她五月才滿三歲耶,因為有媽媽又有小安東,妮妮也不害羞了,整場走秀跟著媽媽擺pose就對了,是說要挑戰的其實也有媽媽,因為媽媽從小到大上台就是結巴害羞,完全跟大方不怯場的爸爸差。很。大,本人為了小孩也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呢(快給媽媽愛的鼓勵一起來
IMG_8941_A3.jpg

沒有錄影有點可惜了,基本上流程就是adidas走完換PIPPY再換Oshkosh,我們定點三個pose是一耶二可愛三連拍三give me five,最後有麗嬰房的小象出來一起拍照:)
IMG_9024_A3.jpg

這三個小孩坐在那邊單眼狂拍呀~
IMG_9031_A3.jpg

IMG_9036_A3.jpg

後來記者們走了,我們請攝影再幫我們拍一張合照,nice to meet you:)    IMG_9074_A3.jpg

這張被放在新光三越嘉義垂楊店臉書粉絲團的『愛媽咪 留言大募集』 活動上
IMG_9100_A3.jpg

這對母女檔有沒有好可愛,年紀小好好控制哦,叫她笑就笑叫她耶就耶
IMG_8946_A3.jpg

安娜妳們有帥又俏皮唷~
IMG_8977_A3.jpg

 
PIPPY櫃姐也要我和妮妮讓她拍一張,結束後我們到樓下美食街吃午餐,挑的是嘉義獨有的樂檸漢堡,小孩也有兒童餐唷

上網找了幾個電子報,adidas母女檔及安娜小安東都有上報,我們大合照也有哦,在這裡(連結
20140424聯合報B2雲嘉粽合新聞.jpg

套句安娜說的:『阿木,我上網路了』哈哈哈,難得的上報機會耶,一定要裱框起來的呀,噗~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