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馬不停蹄,完全忘了是爸爸生日,然後又約了要去採黑豆,只能硬著頭皮上苑里再下嘉義,哈~好衝!!!

我們接了小安東爸爸後上苑里跟安娜集合,到了汪洋中的一粒米後下田拔沒幾株黑豆先合照一下(這張是安娜妹妹拍的),三個人感情好到要買一樣的帽子有沒有,妳們趕快衝去mango買連身褲,下次一起穿!!
1.png

雖然熱死,但靚靚還是想下來,腳碰到草又哎哎叫,好好笑。今天二枚小孩都給他們長褲加薄外套,夏天才剛來就黑一圈了怎麼辦
2.png

很認真的亞芬姐,哈~
3.png

小安東說:『媽媽我拔不起來啦,妳拔就好了啦』帶小孩來體驗這種都是大人在體驗才對XD
4.png

妮妮:我過不去啦~哎呦
小安東:來啦,我牽妳啦(很man又有肥美塞幫子)
5.png

小安東:跟著我,我不會讓妳吃苦的(咦~)
6.png

可愛又精力十足的maur兒,前陣子妮妮跟我說她和maur都不會吵架,我問她那是妳的問題還是maur的問題,她說她們二個都沒有問題。反問那為什麼妳和小安東每次都要吵架,妮妮說:『因為我們二個都有問題』正解無誤!!!
7.png

拔的差不多後大夥就在樹蔭下把豆莢子拔下來,忘了說剛到時安東尼去問農家後才知道原來有米也報名了這場採黑豆活動,好巧哦
8.png

在這條田間小路,沒什麼車又有樹蔭,小孩連會黏在衣服上的草都玩的很開心,老公今天剛好穿的是美國隊長踢,我還開玩笑叫小朋友們射他的紅心,哈~
9.png 10.png

好難拍哦,你們可以合群一點嗎
12.png

後來因為要衝回嘉義,連農家要給的咖啡都沒喝就跟農家和朋友們告辭了,好想去安娜說的什麼國小去走走,暑假才剛開始,下次再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採黑豆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