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足球課娃娃媽媽突然私訊問我要不要一起帶小孩去全家小小店長體驗,因為之前妮妮衝去台南當小小店長那次沒伴又害羞,後來很想自己揪一團來玩,可惜我去詢問的店家都說沒有要辦這種活動,後來也懶了就沒下文了,這麼lucky有朋友揪沒三秒馬上說好!!!哈哈哈,而且剛好有二個名額,小安東也一起被邀約了,這次有伴,媽媽對於這次的活動相當有信心會成功(

大約10點,足球課美萱及Joey都到場了呢,好開心:)
1.png

全員到場後很熱心的店長就帶領大家開始體驗囉,崇德店店長人真的很好,還準備了餅乾及飲料要請小朋友們呢
2.png

小小店長的看板也一定要出現的!!
3.png

先教大家看懂保存期限後讓大家輪流把貨品上架
4.png

接著就要各自輪流結帳了,這次有伴可以好好拍一下(但是也有小屁孩在旁邊吵),小安東站收銀時就我幫忙抱娜妹去買東西結帳安娜拍,相反的妮妮站收銀就安娜抱靚我來拍照這樣
5.png

6.png

還指定要來一杯mango口味的霜淇淋,哈哈哈~擠霜淇淋前要先雙手消毒哦
7.png 8.png 9.png

mango上架這麼久我第一次吃耶,還不錯吃啦~
10.png

然後一整杯被二個小孩分食乾淨溜溜,哈
12.png

等大家都結完帳後,一起吃東西聊聊天
14.png

再來就是熱心店長要頒發體驗學習證書了
16.png

領完證書帶二隻小的來拍照,難得穿上制服一定要用力拍個夠,這是店家送的小便條紙
18.png

舉愛心:)
19.png

然後蠢媽居然要他們跳躍拍照,這二個跳的很樂,但媽媽完全拍不到(
20.png 21.png

要收回小小制服前先快讓二隻小小隻的也來穿一下
24.png 26.png

趁沒人結帳時衝到櫃台借拍照一下,哈哈哈,店員很熱心又去拿了貨架來墊高,哈哈哈~人客妳要買什麼,噗
28.png

逼逼,妳的雷神一共是二百三十七元!!!(黑店無誤
29.png

耶~謝謝娃娃媽媽揪我們來體驗,開心:)
30.png  

娃娃媽媽說

買東西的時候直接問店員就可以了,有些店家很歡迎大家一起同樂的呦,這家的巫店長就是超親切的^_^(大連路與崇德路口的全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小小店長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