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底決定要帶小孩衝台北去木柵跟BabyBoss後,我們二個媽媽就以非。常。慢的速度在排行程,感謝美麗友人幫忙安排台北住宿的房間,讓我們得以確定日期,噗~

安娜提議不帶小小孩讓大小孩重溫只有媽媽和他(她)的時光,老公原本不依到後來支持,帶與不帶都有考慮點搞的我們二個難以決定,最後的一根稻草是安娜的一句反正明年還有暑假呀』,我們決定把小小孩丟給娘家媽媽,帶大隻的去玩個二天(再來要開始無涯的學生生活了呀)

因為只帶大隻的,我們也不用趕著買高鐵的早鳥票,改搭便宜一半但車程也多一倍的台鐵。

第一天早上我們全都出了好多trouble~~~首先是我(鏡頭請轉到來自嘉義的我,謝謝),6:00的車(由嘉義發車)還沒到民雄就停了快四五十分鐘,開始順利行駛時還傳了line跟老公說誤點四十幾分鐘,後來快到台中時接到老公電話,他說車都到豐原了我怎麼沒跟他聯絡,剛睡醒的我看了看窗外景色,明明就才快到台中呀,老公一直說一定是我坐錯車,我們確定了是同車次的車後,老公問了站長,原來是我這班車誤點太久,臨時又在彰化加開同車次列車,噗~還好他緊急在苗栗下車,才得以跟妻小相見歡。


鏡頭轉到在海線的來自苑里的安娜小姐,她在line鬼叫說因為一杯咖逼目睹太魯閣號從她面前駛去,後來她改搭了區間車到竹南,剛好可以接到原本要在新竹搭的我們這一班自強號(阿不就還好我們車誤點),總之在一堆驚喜(?)下,我們順利到達台北了!!!!順利在台北車站跟喵和小哈妮見面,順利到了木柵動物園,但是下雨了是怎樣!!!!後來也見到了認識好久的maggie及雪莉小姐:)


((圖說:小哈妮表示我都快跟哥哥姐姐們一樣高了))
22.png

一到就先去挑個紀念品要送給沒有來的妹妹,手上這個奶瓶圓仔我們沒有買,哈~
2.png

一到木柵就下雨了(),買了麥當勞及雨衣還是要繼續逛!!!
3.png

四個小孩都說要幫媽媽們拍合照!!!((雪莉好大方,帶來的玩具都會分享))
5.png

鏡頭的這邊是這樣的,這是小安東要我們擺的姿勢,應該就是四個鋼鐵人,噗
25.png

木柵動物園好玩的地方不在動物,也不在我們觀賞大象時牠突然忘情地大洩洪(尿超久超多的,好像水龍頭一樣),而在有玩伴一起拍照一起按按鈕!!!
8.png

6.png

7.png

後來maggie小姐要回去接小隻的先離開了,離開到捷運站時發現貓纜又開始運轉了,一定要去給它坐一下的呀~~~原本要搭到最終站再坐回來,不過媽呀也太斜了吧這高度,我們坐了二站就下車搭回頭車了,回到旅客服務中心發現好多kitty商品,媽媽們被吸引進去逛一下,幫妮妮買了夜光kitty指甲貼,超可愛的~
15.png

這是被台北人逼到很想衝台北來一碗的韓記老虎麵食館的小辣牛肉拉麵加蒜苗,超級好吃!!!裡面肉片超多還有豆皮及鴨血,現場還有綠豆湯可以喝!!!我吃光光讓安娜及喵直呼不能小看小鳥胃的我,噗
16.png

吃完飯我們回到車站去拿行李後往飯店前進,這一晚二個小孩睡的很好:) 早上妮妮跟我說枕頭好好睡她好喜歡
26.png

小男生果然不同有沒有,睡姿也這麼man...
27.png   

八點起床,我們吃完早餐趕到早就買了團購票的BabyBoss,二個小孩都好期待今天。
9.png

今天無論如何都要排空姐這個行程,所以第一站就先排了空服員這個職業,當空姐的小朋友爸媽們都可以領到一張機票,要憑登機證上飛機哦
10.png

妮被換裝出來揮手模樣,好可愛。我們上飛機後,有二個比較大的小朋友示範救生衣穿法,然後再依序推餐車出來問大家要不要雜誌,快下飛機前再來收回雜誌,不過不能拍照,而小安東機長則是在機艙(安娜可以由鏡頭看到小孩,雖然安娜說她找不到小安東,噗)
12.png

小空服員妮妮一直說她是空姐~噗,因為台中阿嬤說她是空空的姐姐,哈哈哈
17.png

第二站小孩來到了汽車維修中心,看到她們在那邊轉輪胎就好好笑
18.png

後來妮妮接著排加油站的加油員,小安東原本要衝去排警察沒排到改去急診室
19.png

不知道是不是妮妮特別小隻,指導的姐姐們都特別照顧她,她幫汽車加完油在擦車子,好有打工仔的fu~
13.png

再來我們去排了啦啦隊,小安東去了想很久的野戰部隊,上次來拍到的啦啦隊服是黃色,這次是妮妮喜歡的藍色,好可愛呀~
20.png

21.png  

最後問妮要去牛奶牧場或牙醫師她選牙醫,所以我們就去排牙醫
untitled  

沒想到這次有充份利用時間當了五個職業,結束後我們搭接駁車要到忠孝復興的zara,結果自以為是的走錯方向害二小跟著我們多走了半小時,噗~在台北車站買到了好懷念的橘村屋葡萄捲及鐵路便當,思靚心切的我退掉了台鐵票改買高鐵票在八點多回到嘉義,結果小孩被帶出去應酬害我等到十點多才見到我二天沒見的寶貝。


arrow
arrow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