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我們約了九點半大廳集合,要去吃我妹常去吃的丹丹,亞芬老公已經去買了聽說很有名的饅頭回來了,謝謝姐夫。

這是在五福二路(?)附近的丹丹,店面很小,旁邊有日雜店,小孩們吃著早餐然後扭扭蛋超開心。丹丹的麵線糊很甜不是我的菜,玉米濃湯還不錯,炸雞好吃,安娜還點了甜米糕,是像大腸一樣一條的,哈~
IMAG1381.jpg  

吃完早餐我們就前往墾丁了,午餐吃的是阿三哥海產店,吃完亞芬姐帶我們到袐境去玩水,這裡實在是太適合小朋友們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1.png

這裡沒有太陽很舒服,有太陽照射的海水很溫暖,我家小隻的很憨膽,一直往前走都不會怕
2.png

3.png

一開始就在一邊挖沙子
4.png

帶過來另一邊後就開始走向大海了(真的!!!)
6.png

亞芬姐這一家設備好齊,我們明年也看齊好了XD
7.png

後來馬路身上的二個泳圈借給了小安東及妮妮,二個好開心哦一直踢水
8.png

突然想起FB有個很厲害的攝影爸爸,轉頭看我家小孩的爸爸,只能媽媽自己上場了,是否該買單眼了(又誤
9.png

10.png

有沒有,這小孩就這樣一直走耶~默默看到她自己走過去剩下一顆頭(爸爸在一邊等著救人
12.png

14.png

開心地走回來笑咪咪,下一秒就沒走穩吃水了,噗
16.png

這位繼續游著,哈~其實已經有點累了有沒有
18.png

這對浮屍父女,哈哈哈
19.png  

玩完後在車邊換衣服時,我老公突然衝過來跟我說娜娜自己反鎖在車上了,啊啊啊~還好後來媽媽在車外指揮很順利叫娜娜開了鑰匙鎖,虛驚一場呀!!這裡是關山,聽說旁邊小店的東西很好吃,但是今天臨時有急事公休是怎樣!!!小朋友們在這裡餵蚊子跟夕陽說再見:)
IMAG1402.jpg

晚上住的是墾丁生活白砂會館,因為一開始我們是訂三間四人房,想說當天由小孩抽籤選擇房型,結果我們抽中的加蓋屋頂房被我們看到有蟑螂,下去跟管家反應後,老闆娘態度超級差說我們是因為不滿意房型而不是因為蟑螂,後來我看了一下官網,官網上照片根本沒有加蓋的那一棟,這實在是太過份了!!!因為有小孩也不想跟她吵,我們選擇退房被收三成訂金,跟安娜住同一間也是加蓋的一樓,看倌們自己評理吧,到底是誰有問題!!!
IMAG1406.jpg

這二隻大隻的硬要睡木板上,見識到小安東的磨牙功力,不過半夜妮妮被小安東擠到沒位置跑過來跟我睡,後來清晨又跑回去自己的位置,哈~太可愛了!!!
IMAG1409.jpg 

旅行中總是有些所插曲,有些美好有些令人生氣,但是過後總是可以跟朋友聊天時回憶過往,還是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墾丁白砂生活會館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