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相機拿出來
為了週末的旅行做準備

咿!
為什麼螢幕是黑的?
搞了半天
好像相機壞掉了
CCD嗎?

禮拜六就要出門了
沒相機有什麼意義?

昨天跟胖嘟嘟說
直覺是Gina摔壞了
胖嘟嘟心機很重說
是妳自己想買新的
所以自己摔壞了再推給Gina吧?

今天下班後
胖嘟嘟帶我去NOVA看相機
Canon~Sony~Nikon~Panasonic都看
我還是拿不定主義

最後用刪去法
只剩下Canon跟Panasonic
最後Panasonic的三年保固打動我

這是這台啦


我選粉紅色
哈哈~

有新相機好開心
得小心翼翼卻很麻煩
上次Sony-T3剛買回來就被我刮了一下
胖嘟嘟一直提醒我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