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有嚇到嗎?
摳門不可能出現在胖嘟嘟身上
他對我很大方的~(狂點頭)
不然錢不會都在我這裡
哈(胖嘟嘟遇人不淑)


晚上買相機時
有對也在看FX30的情侶

有夠討厭的
那男的一直殺價
說在網路上看到更便宜的
(店員馬上上網查)
說那是女朋友要買的
如果是他要買的,價錢這麼硬他不會買
還鼓吹我不要買
跟他一起殺價

我覺得殺價很ok~
但你再超過了,就很摳門

一直唸一直唸
我都快罵出來了

胖嘟嘟要我不要管閒事
可是我就是氣不過啊
一直跟店長說:
遇到這樣澳客也真的很衰

我們走了以後
在另一間店看到他又去鬧
ㄟ,算便宜一點我就馬上買啦

我想跟那女的講
這麼摳的男朋友妳還要嗎?
妳能奢望他對妳多好


省了幾百元卻這麼惹人厭
很受不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