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之前就想來宜蘭
全台走透透卻沒去過宜蘭
我真的覺得很遜!

原本這次旅行
還有姐妹們一起同行
原本出發日期是上禮拜
卻卡在端午節要補假
這趟宜蘭行泡湯

我和胖嘟嘟不減玩興
就是還想去就對了

大約9點多吧
我們就已經到台北了
雖然在雪山那邊塞了一陣
還是覺得宜蘭很近
但是....很熱= =

先到市中心去買名產
牛舌餅麻薯鴨賞
去吃書上有名的信利號


它有名的是貓耳
其實就是水晶餃啦~
不過宜蘭的米粉我不愛

上面那碗是貓耳米粉
下面是魚丸湯(魚丸很多顆才30元)

又去黑店冰店吃綿綿冰
好吃好濃郁的味道

接著是傳統藝術中心
剛好遇上有鯽仔魚娶新娘
真是辛苦他們了
因為天氣真的很熱!
他們還可以穿成這樣= =



有一堆很古代的東西
真的很新鮮耶~




胖嘟嘟技術真的很差= =

我幫胖嘟嘟和Gina拍照
是這次行程唯一一張(哈)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
很讚的是可以帶狗狗
他們自己也養了隻古代牧羊犬-阿肥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羅東夜市
很虛!因為人實在很多
每樣好吃的都要排隊
又很悶熱


這是我們去南方澳吃的海產
二個人很難叫菜
但我還是叫這麼多
吃到很飽

宜蘭夏天真的不要去
會熱到你一點都不想動
晚上跟胖嘟嘟想吃鹽酥雞
還得跑到市區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