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台中去搬東西
胖嘟嘟帶我去一中買運動內衣
還去吃了翁記烏龍豆干and珍奶
有夠好吃的啦~

晚上跟叔叔大哥約好吃晚餐
叔叔帶我們去吃魚翅頭


胖嘟嘟最近迷上bowling
回台中順便拿幾年前買的球
還有宇伸送他的紅襪隊球去穿洞
(那顆球滾進去色彩超美的~)

大哥也一時興起說要打
我們吃飽就跑去大功園打球
叔叔買了3局~

叔叔也是練家子的

姿勢一百
而且還會裝可愛歪頭

而胖嘟嘟從小打到大
姿勢也一百

我打第一球大姆指指甲就斷了
被胖嘟嘟發現我發球姿勢超怪
後來我自己也發現了= =
怎麼改都不習慣
3局沒有一局有破100

看我亂丟就知道了

記得小時候bowling很熱門
怎麼現在關的關、倒的倒啊
這樣的假日跟家人玩個幾局
感覺很讚耶!

胖嘟嘟買了球袋和球鞋
有這麼好的興趣~
我當然不會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