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孩年齡差距很大
寶妹小我7歲
小咩小我10歲
所以當我有能力的時候
我想盡所能滿足她們的需要

寶妹整個很活潑
高中時就邊唸書邊練啦啦隊
在大學聯考時考上國立大學
到學校去不到一年
她就當上系會長...
(如果我有她一半活潑就好了)

晚上老媽就打來提醒我
今天是寶妹的生日...
(我老媽愈老愈在意節日這東西)

打給寶妹
她約了大學同學及高中同學
在家裡煮火鍋慶生~

恰巧宇伸要回國
就請他幫我帶RALPH LAUREN包包

一個PINK、一個BLACK


黑色我留著自己用
pink的就送給寶妹當生日禮物

希望我家寶妹永遠都快樂~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