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一直閒逛別人家的blog


看到有個小妞的眼睛好漂亮
想想我自己...
睫毛膏買一堆~
平時都以沒時間為理由
把它們冰凍起來 = =

不管~
我要開始畫眼妝
好像眼線也很重要吼

之前買了一支艾杜莎的眼線液

馬上來給它試擦一下
結果中午就糊掉了@@
真不知道在貴什麼的

昨天去小屈
又買了一支(Integrate)俐落極細眼線筆

今天也有擦眼線~
看看持久度如何?
(12:58:很好,持久度也很爛,還是我眼皮油?)

對了
睫毛膏我超愛夜巴黎
記得之前門市買不到~
都要上Y拍買呢...


希望日子久了
我也會變成眼妝達人

21:35補充~
我又去買了一隻

LAVSHUCA 自轉式眼線筆
還有橡皮擦呢~
明天要擦它...(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