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養的巴哥-薔薔
好像在一次結紮手術中
因為對藥物過敏過世了
她寫了這首歌
來紀念愛犬薔薔
============================================================

還記得你喜歡咬著我的手
給我你嘴裡的球
要我陪你玩丟丟
你喜歡我摸摸你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媽咪不需要你來遷就
現在的你好自由
做天使給我保佑
薔薔你要記得我
你不要走丟
趕快跟著天使
在天堂為我們保佑
薔薔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
你永遠活在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