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的柯羅莎
害我美好的假日泡湯

原本胖嘟嘟要帶我去淡水
卻因為柯羅莎這個肖婆不能去

一整個星期六很恐怖
胖嘟嘟因為case太多
還跑去公司加班 = =

下午看到同事msn寫著
宿舍變成游泳池了...
我趕緊跑到4樓去看看
我的天啊~
有沒有這麼誇張
如果我房間淹成這樣
我應該會瘋掉然後馬上搬走

跟胖嘟嘟打了幾通電話
旭海寵物店沒開,Gina零食需要補貨了
mister donut沒開,最近他們週年慶說
麥當當要打烊了,肯基基也是
百視達居然有開耶
冒著風雨去租老天爺啊!給我愛
一整個週末,浸泡在韓劇裡

好無聊的週末啊
明天居然要上班了
還好星期三又放假了
我一定要去成淡水
老天您再下雨給我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